2013/06/03

【敗家】Bread n Butter - 古典拱形煙紫洋傘。

踏入六月,香港的天氣倏然變得超炎熱……這種時候當然是要立刻換季啦!每年都會拿出去年的舊款衣服來穿,不過果然還是會想要買新衣服呢~!比起冬季的衣服我更熱衷於入手夏季服飾,因為春夏季的衣服全都是我最愛的淺色系!!
今年也毫不例外的到銅鑼灣逛街購物來入手夏季服裝,基本上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逛過街了~因為我是沒人陪伴就不太會自己一個人外出的人,尤其一想到要自己一個人吃晚飯就覺得好像很慘似的( ;∀;)……雖然我想以後這樣的機會應該不少。
昨天外出又逛了每次指定必逛的Bread n Butter,這家算是我最喜歡的地球人品牌之一,屬於少女風格的法國時裝品牌,買過好幾次都覺得挺滿意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她的尺碼比較大,對我這標準M碼來說總是略寬鬆。從大至小分成1、0、P三個尺碼,不過不是每件衣服都有P碼,要是沒有的話就只能穿略大的0碼了~不過只要衣服好看的話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一般來說我都是穿P或者0。
花了半個多小時試穿了好幾件衣服,從之前黑沉沉的冬季服裝到現在繽紛的夏日色彩,我覺得都覺有特色。去年十二月左右在店裡買到一件黑色長袖連身裙覺得特別喜歡,因為設計好看的黑色長袖裙真的不多,那時我逛完了所有boutique都沒找到心儀的款式後意外的在她店舖找到喜歡的款式,真的很感動呢。
結果昨天我買了一件跟玻璃人形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歐根紗白色連身裙,還在店員的推銷下買了一件白色層次上衣和淺藍色牛仔短褲。幸虧有VIP優惠,這三件商品分別打了七折、八折和九折,省了不少錢。

付款後我想到之前第一次購物的時候送了一個超好看的假衣領,就詢問店員是否有贈品;今期的贈品竟然是超好看的煙紫搭奶白色拱形洋傘!一開始說送傘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縮骨短傘,沒想到會是長柄傘,一看就覺得超喜歡,超想要的。・゚・(*ノД`*)・゚・。。
只是沒想到原來是要購物滿一千八百元港幣才送,我這裡加起來剛好還差百多元……可是除了皮帶以外也沒甚麼別的可以湊合這個金額了,之前就看過這季皮帶款式沒有喜歡的,本來以為自己跟傘是無緣了,沒想到店長人超好的主動跟我說昨天有客人買滿金額但是不要傘,所以她可以送一把給我!!!
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動,作為連鎖大店就算是店長也不一定有權利說了算,所以這次我沒有買滿金額也能獲得贈品真的很意外!之前我雖然有光顧過,不過也不是說買很多,可能她也覺得我真的很喜歡那把傘吧……(笑)以後一定也會常常多逛多買一些(〃ω〃)~


先丟一張傘頂的圖!生產拱形傘的店不多,因為這種傘只能看不太實用,我想也沒甚麼人會拿洋傘來擋雨吧~~只有像我這樣穿洋裝的女生才適用。(笑)
事實上我覺得我喜歡Bread n Butter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她品牌的煙紫色~真的非常好看。購物的紙袋也是煙紫色,品牌名字上面釘有立體蝴蝶結,既好看又實用,我每次上日文課都是拿著那個紙袋載書去上學的,用了半年都沒破爛,有時我會忍不住跟店員多拿兩個當手袋使用(ノ´∀`*)。
然後就是想說傘照好難拍……因為是長柄所以怎麼將就都會把周遭的雜物都拍進去,以下還請自動無視(・ω・`〃)。(是的,這是一篇傘文而不是服裝敗家分享文……這次入手的兩件衣服都得訂貨~目前只有牛仔褲在手還沒辦法寫啦wwww之後看看到手後有沒有心情拍照再決定是否寫文~)

第一眼看到傘完全收起的狀態時已經有些驚艷了,一看就是煙紫布配波點混搭奶白純色布的設計,還有純白色的荷葉邊,讚一個!


傘柄是超可愛的蝴蝶結樣式~雖然很可愛不過拿在手上可能不是很方便,因為沒辦法像平時一樣勾在手臂上,一定得拿著/抱著它走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連把傘圈起來的布條也是特別構思過,長度剛好包住洋傘一個半圈,且可以讓傘看起來略鬆動,不像一些粗製濫造的傘非要死活的拉才能扣上魔術貼,感覺很好。


傘圈鬆開大概就是下面這樣子,我覺得白紫相間的設計真的好漂亮,這樣的傘居然是贈品而不是花錢買讓我覺得超吃驚,老實說就算不是送的我也絕對願意付錢買一把~。比起日牌的各種昂貴拱形傘,這把真要定價肯定比較便宜w。


一口氣拍了好幾張局部的細節圖,感覺這把傘造工非常精緻,結實的骨架讓我相當喜歡~嘗試過開合也是非常流暢的設計,事實上一把這樣的傘成本可能也不低,至少作為一家時裝店能做到這份上實在很討好。
拱形傘是必須要兩層骨架才能撐出形狀,因為工序很麻煩、不太實用又難以做出好看的效果,所以願意生產拱形傘的工廠很少。總之,能夠設計出這樣的傘是很了不起的事,我個人是有被感動了。





最後的最後就是傘的全照,其實覺得品牌名印刷得特別好看。



Bread n Butter的贈品是定期更換的,要是有誰也想拿到這麼好看的傘就得趕緊去敗家了!(笑)以上感謝觀看~

Bread n Butter官方網頁:Bread n Butt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