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Baby】Sleeping Beautyシリーズ。


果然Baby最近就是純色高能款的節奏,才剛預約完Blooming Fairy Doll,兩星期後14/6又來一發睡公主……看到微博上一些姑娘也當機立斷的轉手之前預約好的洋裝,改變主意來入手睡公主了,而我則是兩件都說想入卻因為沒錢而乾脆pass。
Baby實在出太多純色款了,感覺好像是發現柄款無法跟AP競爭,所以就做些工序較複雜,AP做不來的款式吧……感覺這樣蠻不錯的,因為各自有所定位才能夠為大家帶來更棒的洋裝嘛(笑)。
之前翠翠款出來時沒有截圖下來一直覺得略遺憾,晚點有空的時候務必要翻翻圖弄個紀錄呢!不過翠翠款不像美沙子那樣只有JSK本體和KC,而是有各種各樣的配飾,又得費一番功夫了。
這次的圖一樣是不齊全~於是拿到甚麼圖就丟甚麼了。三色展開分別是生成、粉色和黑色,就這麼看著粉色有點偏紫,是我喜歡的粉色!不過想了想也不是真的那麼喜歡OP的型,最後還是決定放棄啦。



有些姑娘說如果睡公主純色OP有翠翠色的話就變成哈密瓜了,看著樣布圖我倒也覺得蠻準確的w~Kera上有展示這件的模特圖,不過之前沒有存下來所以翻不出來,以後有機會翻到再補上。

目前還有生成色在庫的OP看起上來也不是那麼受歡迎而已,倒是粉色剛開售就賣完了,不過實體店應該還能約到的樣子。
除了顏色以外其實不覺得比上一件要漂亮,而且越來越覺得為洋裝改個睡公主的名字就能夠銷出去的手法好像有些別扭……嗯。看著蕾絲等細節地方還是蠻可愛的,裙襬是稍微雙人魚姬的設計,胸口蝴蝶結花朵別針可拆,袖子則是典型的姬袖款。

137★316
眠れる森の美女 ワンピースドレス
税込価格 ¥50,400







相較華麗的OP,JSK顯得略單調,不過價錢也是便宜近半……因此比起OP好像還是JSK比較受歡迎的樣子,網上目前是全色切的狀態~。
倏然記起自己小時候很想要一條裙子就是裙襬往兩側窗簾式半開設計,結果入LO圈兩年以來還是連一條像這樣的裙子都沒有入手過。

137★241
眠れる森の美女 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
税込価格 ¥29,190







這系列的配搭Bonnet真的是非常美!當初看到圖的時候真心有點擊中了,還有想過單買博奈特~只是上千元港幣的頭飾實在不是說想買就能下手買下來……讓我有點意外的是粉色一直有在庫,難道大家都是只買OP不買Bonnet?

137★971
眠れる森の美女 ローズボンネット
税込価格 ¥12,390





還記得許久以前看薔薇少女的時候,一直下定決心要入手一個像水銀燈那樣的髮帶,可惜又是入圈許久以來都還沒有買過……主要是我下手AP比Baby的機會率高出七八成,而髮帶又只有Baby有弄像樣的~不過我想總有一天會有機會入手的吧!

137★972
眠れる森の美女 ローズヘッドドレス
税込価格 ¥4,725



剛剛去看過官網發現花冠還有在庫讓我驚訝了一下子,因為之前有花花類的頭飾幾乎都是瞬間完售,像上次因為提早出貨而不接受預約的花環KC就搶個你死我活的……
然後一看價錢就知道原因了(笑),花環頭飾居然比Bonnet還貴,實在有點令人費解。說真的就算覺得很喜歡或者是set達人,看到這種價錢也一定會卻步吧(; ̄ー ̄A。

137★970
眠れる森の美女 ローズ花冠
税込価格 ¥13,440



這次的襯衫蠻有愛的,衣袖是華麗的四層窄式姬袖款,看著JSK的配搭圖就感覺蠻不錯。不過又是貴死人不償命的價錢,這價錢都能買一條SK了~於是大家都一定是氣定神閒的坐等Baby Sale吧?

137★431
眠れる森の美女 ブラウス
税込価格 ¥18,690





睡公主系列周邊飾品果然都很美,不過價格也是追上OP配套的價錢,感覺花不起了。就算不需要郵費直接在實體店購入我想我也不會買……~雖然一直很想正式的買雙手袖甚麼的,可是還是買國內姑娘製作的比較划算啊>A<。
順帶一提,手袖是連同白色的四色入荷~只有粉色賣完而已,搞不好也是會列入Sale的小物?

137★973
眠れる森の美女 ローズお袖とめ
税込価格 ¥4,725



最後是可以當作頭飾使用的頸飾。雖然家裡也有幾款頸飾可是幾乎沒有使用過,因為一般穿lolita幾乎都是搭襯衫,也沒甚麼機會用上;加上脖子很容易會被蕾絲弄得敏感,所以不是特別喜歡。似乎大家都認同這類飾品不怎麼實用,於是也是全色在庫的狀態~

137★077
眠れる森の美女 ローズチョーカー
税込価格 ¥5,250





終於一口氣打完睡公主系列了,其實睡公主緊接著還有出燙金印花洋裝,不過老實說比起AP的設計和印花水準真是差遠了……配色也是超不顯色的,燙金在粉紫色布料上面還真是想像不出來要怎樣才能看到印花長啥樣子。
於是等我補完翠翠款之後再決定是否要弄睡公主印花文好了。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