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MM】Fleur de Lysの余剰販売を開始致しました。

一直覺得二月中預約受付的デリスフルールワンピース很好看,可是當時我一口氣預約了三條VM還有兩套AP木馬……結果根本沒錢可以亂花了~再加上覺得自己不會喜歡短袖OP,就很乾脆的放棄了這條裙。
結果沒想到出貨之後見到實物居然超長草,只好硬著頭皮求看看,不過自然是沒那麼容易求得到的。
寫了信問MM是否會有餘量販售,結果還真有啊……可是店員說的11/6星期二晚上上架,結果中午就上架了;幸好多虧有基友提醒,不然就要錯過了!!
快速預約好紫色之後心情也是很忐忑,因為沒多久藍色就完售了,後來晚上又是全色完售……而我用的是海外下單,因此即使一早下單了,也有可能會出現日本國內已經沒有庫存而被取消訂單的狀況。跟官方反映過這種制度對於海外的顧客蠻不公平,結果客服就不再理我了。(笑)
刷了好幾遍電郵,終於在今天正午收到了MM官方電郵說訂單已被確認讓我付款啦*・゜゚・*:.。..。.:*・'(*゚▽゚*)'・*:.。. .。.:*・゜゚・*"!!!!超激動的~
說真的沒想到這件會成為自己的怨念款,不過連綠色都那麼討喜的話實在沒道理不喜歡啊。然後發現郵費果然跟傳說中一樣的貴,那是因為MM愛用大型紙盒……明明只是一條裙子而已只要用個能塞進洋裝的普通盒子打包寄出就好了啊T_T~為啥就不能好好考慮海外顧客的感受呢( ̄へ ̄)?
總之稍微算了一下,付的冤枉錢應該還是比起找代購的價錢要便宜吧,能寄到家裡便甚麼都沒所謂了。

MM差不多都是維持著不斷再販的習性,其實就算錯過了一次,兩三年之後也總會再販的……今年花布OP再販的布跟11年的不一樣,其實我覺得11年的花團更美,不過將就著覺得今年的也不錯。
今年是通販限定受注生產,三色分別是クラシカルエクリュ、アイリス和アプリコット,能撿到受注生產的掉落運氣也算是很不錯,至少在微博也看到了一些姑娘錯過了這次掉落……之後大概是很難買得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花團是隨著洋裝本身的色系而擁有不同顏色,只有綠色是彩色花團,而藍色和紫色都是單色花團。




可能因此很多人都傾向入手綠色,其實我也覺得綠色真的很美,只是自己平時很少穿這種色系,又略無法接受領子上的蝴蝶結是啡色等等……最後還是決定入手自己最喜歡的紫色。
不管怎樣~既然已經買了就得好好期待一下啦!!不知道MM甚麼時候會給我寄出呢?> A <

251-0103
デリスフルールワンピース
税込価格 ¥28,14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