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Baby】Blooming Fairy Dollシリーズ。


都怪AP不給力,基本上踏入五月以來都完全沒有像樣的更新……好吧,其實主要是重點上新的Milky★Planet、ドレンチェリー、Dreamy ベビールーム等等都完全不合胃口,所以也沒打算存圖丟網誌這樣子。
個人最不喜歡的就是淺色的粉紅、粉藍、粉黃混在一起的print,說是フワフワ的的感覺,但是我覺得太微妙了( ̄▽ ̄;),至少我從來不會買這類型的裙子,實在是完全無法接受這類印花,也不太理解萌點到底在哪……
總之,整個五月算是省錢了!就好好的期待六月的AP吧~倒是31/5開始預約的Baby華麗款讓我相當掙扎,還沒到年底茶會款就被年中的華麗款式給擊中了。雖然多番掙扎之後感覺會入手的機率不高,可是還是非常心動的呢!
然後這篇文其實自官方消息出來以後便一直放置,因為我不是很想要太早就出這篇文。主要得歸咎於Baby很遺憾的並沒有放全色圖上官網,只放其中一色的圖就了事……我知道這是因為它根本沒有把其他色的樣衣給作出來,也懶得PS,但還是覺得略憂傷。反正之後也懶得更新圖了,我也乾脆只放單色就好。
總之,現在一開始的圖基本只有粉色而已,要別人腦補白色、黃色和藍色真的很殘忍……除了白色以外其他基本想像不出來了。





純色直紋布其實沒甚麼吸引力,不過華麗的設計可以彌補一切,布料似乎也不是重點。事實上多次買Baby都對於她家的布料頗是失望,我還是比較喜歡AP的布料……
話雖如此,我總覺得每位LO娘都應該擁有一件茶會款(掩臉),我還在默默的等待著自己願意花十萬yen去買的款式……!!

首先是超華麗的OP。這種款式一般都是姬袖+蝴蝶結+超多蕾絲萬搭,然後96cm的裙長也是很剛好的長度。因為是背中拉鍊所以沒有素雞,姬袖可拆,附送扣在胸口的玫瑰花蝴蝶結別針,其實真的蠻好看的。
有些人不喜歡下襬的三個蝴蝶結,我個人倒是挺喜歡這樣的設計;去年的茶會款也是有類似的設計,不過當時是純色布加碎花布有點難看……相較下來這件既便宜也比較好看。

137★314
Blooming Fairy Doll ワンピースドレス
税込価格 ¥49,350







相比之下JSK顯得很普通,保留了中分往兩邊側開的設計,但是沒有了下面華麗的蕾絲蝴蝶結裙襬,感覺有點單調。另外因為背後有抽帶素雞,所以可以拉得比較大件。作為純色而言……我是不會買這樣的款啦~

137★238
Blooming Fairy Doll 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
税込価格 ¥30,240





這次的KC很不受歡迎(笑),OP和JSK差不多要完售了,但是KC還剩下一大堆。我覺得這種三層的蝴蝶結KC還是很好看的,仔細想想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乾脆Bonnet和KC都買下來吧……~

137★959
Blooming Fairy Doll リボンカチューシャ
税込価格 ¥4,830



本系列的BB帽有點貴!要價一萬二千yen,雖然現在日元匯率跌很大,不過還是需要差不多一千港幣。如果是配搭姬袖OP的話就是非買不可了。之前我也沒戴過硬身BB帽所以沒甚麼感想。

137★960
Blooming Fairy Doll ボンネット
税込価格 ¥12,390



看了這個就知道蝴蝶結KC不受歡迎的原因了。因為花環實在是太好看,所以我看不少LO娘都只買花環而沒買裙子,數量自然是不足的……不過要入手也是有一定難度,因為它不是跟裙子一起開始預約,而是先行入荷的,也就是說只有找代購買才能比較保障能買得到。

137★961
Blooming Fairy カチューシャ
税込価格 ¥8,190





蝴蝶結髮梳意外的也有些人氣,不過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髮飾。也是先行入荷的商品,剛剛點到普通販售頁面發現已經更新了白色的圖,但是白色蝴蝶結配白色花朵其實不好看。

137★962
Blooming Fairy リボンコーム
税込価格 ¥3,780



襯衫實在是不太好看……相信大家都是這麼覺得的,所以到目前為止它還是全色在庫。我對於短袖襯衫基本都不是很喜歡,其實感覺挺難搭的。

137★429
Blooming Fairy ブラウス
税込価格 ¥14,490





手袖也是很普通的……感覺只要按著教程就可以作出來的程度。所以平時我是不可能會花錢在這種東西上面,事實上也很少用上。

137★963
Blooming Fairy お袖とめ
税込価格 ¥3,675


最後的最後是蝴蝶結項鍊,因為有BABY品牌的裝飾所以也蠻受歡迎,雖然我還是無法理解為甚麼得花五百元才能買到這條項鍊啦。另外金色是比銀色受歡迎……其實我也無法想像BABY的標誌變成銀色的樣子。

137★073
リボンフィッシュ パールチョーカー
税込価格 ¥5,1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