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Baby】La robe vert clair深澤翠合作款。


翠翠合作款的推出已經是四個月前22/2的事情了,又是令人超心動的華麗款。相比起茶會款,翠翠款本體雖然也要六萬多日元,但是似乎較多內地姑娘入手,至少之前就看到有三、四個repo,也就是說算是蠻受歡迎的。
至於我,自然又是想買卻無米的狀態……結果不管是翠還是美沙子款都沒能下手。現在回想起來即使有點想要,卻還是覺得省錢也不是壞事。
當時沒有截圖留念,上星期好不容易才把圖給到處搜集翻出來;似乎也沒甚麼其他姑娘會特地為了些上新洋裝寫網誌的樣子,有點可惜。
不過說起上來我想我也只有這段時間會如此空閒可以每天花一兩小時在網誌之類的方面了,以後可能是只上傳圖片不寫文章也說不定w。


如果說美沙子是粉色的話,翠的代表顏色就是Tiffany綠色;Baby管這叫若草色,這樣的綠色實在是太有愛了,看著首頁圖已經很心動的想要買下來啦……。有別於美沙子款,翠翠款是完全受注生產的。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款即使是茶會也不見得會穿出去,感覺就好像沒甚麼意義了。另外這件洋裝還有襟帶,是得另外付六千多日元購入的,感覺這點略坑,不過好像不少人還是一套的買下來了?要是我的話也許是只買裙子不買襟帶啦。


起初官方放出的圖並非是洋裝本身,而是翠翠穿著合作款在店裡的照片~覺得翠翠確實蠻可愛的,不過這髮型略微妙。她手上拿著的仙女棒(笑)則是早已完售的配飾。






洋裝本體是很漂亮的水玉暗紋面料,中袖的設計可愛不失大方,項領中間的襟章其實是設計理念,所以另外還有襟帶的配搭。比起美沙子款,翠翠這件華麗許多,下面是四層蛋糕裙的設計,整條裙子上的蝴蝶結不下十個……我覺得這款算是值得這價錢吧,但若是襟帶用不著另外加錢的話便更實際了。

137★395
La robe vert clair ワンピースドレス
税込価格 ¥60,900



襟帶是跟洋裝配搭起來的淡若草色,其實看上去比較像淺藍……光是看圖是看不出來為甚麼值六百多元,都能買一件地球人服的價錢了。所以日牌的定價實在是很不可思議的。

137★0090
La Echarpe Vert Clair
税込価格 ¥6,195


小皇冠的頭飾有點可愛,不過個人比較傾向體積更大一些的,感覺更可愛。反正穿的翠翠款,不差在皇冠更霸起些吧?

137★937
蝶々王冠ヘッドドレス
税込価格 ¥4,095



這雙手套實在有點太簡單了……只是在半開手套上加上蝴蝶結而已,卻賣得比其他手套都還要貴,實在很不可思議。總之,我想就算是半價也不一定會買。

137★929
プリンセスレースグローブ
税込価格 ¥5,775




因為套上了深澤聑的名字,連帶周邊飾品也貴了不少。看上去只是普通珠鍊的項鍊要千多元……就看看好了。寫到這裡,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多少對於日牌的價錢還是有些卻步的,說到底就是真的太貴了……有些價錢就真的是不合理嘛。

137★0091
Le Collier Vert Clair
税込価格 ¥13,440


最後是襪子,一看就是不怎麼樣的直紋襪子,類似的襪子淘寶上已經有很多了,也許不怎麼精緻,不過價錢倒是便宜十倍以上。

137★811
トゥインクルドットソックス
税込価格 ¥3,67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