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妝物】Paul & Joe - 糖果色仲夏限定彩妝。

每年夏季將至時,各家化妝品牌都會推出各種各樣色彩繽紛的夏日彩妝化妝品來迎接夏天~上次去逛Sogo感恩節的時候路過Paul & Joe專櫃,剛好看到今年夏季的限量彩妝已經推出!不過左挑右選又在化妝小姐的大力推薦之下,結果我還是甚麼都沒買,因為感覺看著顏色很亮麗,有時塗到臉上就會變得不好看了呢……(・∀・;)
去年我也買了兩三支她家的夏季限定雙色眼影,其中一支是大熱的純白+粉藍,不過塗在手上的效果跟眼上就是差了一點點,感覺不是那麼回事,只有白色當閃粉用勉強還可以。
話雖如此,我依舊挺熱衷於她的各種限量商品,因為覺得還挺用心的,色彩的調配也很貼近少女心,可惜有時設計概念和現實始終有段距離。

話說每次官網版面的設計都好漂亮呢!!今年是以沙灘作為主題,獨家設計的雙色眼影棒真的可謂是代表作,看著真的有想要全部一次買下來的衝動!


這次限定發售的Eye Gloss & Lip Gloss Duo一共五色,專櫃的化妝小姐很熱心的把每支顏色都試了一遍給我看,我其實只對紫色特別有興趣而已……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結果還是一支都沒買~打算先回家想清楚再下手的(´・ω・`)……
今年也有純白色,不過其實沒有上年的好看,因為這次的白色並沒有混進淺藍碎片金粉,塗上之間只有銀色閃亮金粉,比起去年的差了一截呢……!!抱著每年不一樣的原則而去掉了超好看的碎片,真的好可惜。
果然最好看的還是紫色眼影+胭紅唇彩的組合,其餘的淡啡之類的眼影雖說不錯,可是配搭的裸色唇彩又不是我喜歡的色系,變得無法入手。


絕少使用木眼線筆的我又被新品典雅的外表給吸引住了,Eye Liner WP & Eye Crayon Duo一點都不輸給雙色眼影棒,顏色又是超可愛的組合呢~粉色和啡色搭起來整個無敵了,其餘的薄荷色搭深藍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個人是很少使用濃黑色以外的眼線筆,不過起初學化妝的時候也有用過啡色、紫色等的其他顏色,感覺蠻難拿捏的,可是用在淡妝上面效果很不錯,因為不管怎麼畫顏色都不至於太深,也不太怕會塗不好。


這次推出的指甲油顏色各種擊中!!同樣是五色入荷,跟眼影和唇彩非常搭配的紫色、Tiffany綠和胭紅色都好漂亮……!實話上想要入手左一至左三,不過這紫色有點太粉,還是Dior Addict的濃紫最合我心意,所以我得仔細考慮綠色和粉紅了~
以前也沒用過綠色的指甲油,不過粉綠色我還滿喜歡的,正因為一支都沒才想要趁此良機趕快入手一支(*`▽´*)!


目前Paul & Joe正要舉辦跟主題配合的「Summer Beach Baby Workshop」,需付$300預約費,完成後可全數換取產品,及免費獲贈凝潤唇膏芯。其實我也有點想去,不過之前Dior不管怎麼邀請我都沒有出席她的活動,主要是覺得現場化妝甚麼的有點難為情,就考慮一下再說吧~!

Paul & Joe官方網頁:PAUL & JOE BEAUTE
Paul & Joe香港臉書:PAUL & JOE BEAUTE (HK) | Face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