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Baby】~11月の海の上で~少女達の出会いと 記憶に残る幸福なときスペシャルドレスシリーズ。


每年最曯目的莫過於年底公開的Baby茶會款,比起全年任何一款都要更華麗的茶會款洋裝更可說是Lolita生涯中的最終目標,相信每位少女都夢想自己能夠穿上猶如童話公主的洋裝。
茶會情報在稍早前已經公開,洋裝官圖也早在29/11上架前一星期放出;我這篇文章倒是拖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生出來,大致上是各種各樣生活上的原因,不得不減少寫文章了。
事實上茶會款預約開放當天同時也是復刻選舉勝出洋裝的預約日,復刻洋裝相關將會在下一篇網誌介紹,那是另一個不長不短的故事。我一心想要預約的彩虹蛋糕款是完全受注生產,其實並不是非要當日下單不可,不過剛好彩虹款的下單是日本時間四時,復刻的仲夏夜之夢則是五時正,我便可以先行試驗一次許久沒用過的下單流程,早些下單的話也可以根據順序出貨而早點收到洋裝。
因為自己私心的關係,這裡只打算介紹兩款花嫁,其餘非花嫁款便不多說了,若是想要是次茶會全部資料的話抱歉,但是我想用關鍵字去找的話也不難在別處找到更齊全的資料的。


有幸穿上茶會中最華麗的兩款洋裝的自然是深澤翠和青木美沙子。不得不說彩虹蛋糕裙就像是為翠翠度身而造,全套配搭連同手中所持的花球華麗非常,想來當初下定決心要買這套也是因為這張照片。
照片裡可以看到包含手套和項鍊在內的四點套裝,之前這兩樣配件的官圖一直只放上設計圖而沒有實物,我看著照片算是猶豫了蠻久⋯⋯結果還是因為價格問題決定只要洋裝本體以及Bonnet(´・ω・`)。


美沙子每年都會穿著花嫁款現身茶會上,今年也毫不例外;抱著白兔熊走過紅地毯,不知是否也是眾多少女的夢想呢?



寫到這裡才發現自己一直未提及彩虹蛋糕裙的正名是Scarlet,價格包含本體以及襟帶,用不著另外付錢購買襟帶這點感覺還蠻好的,要是像翠翠款那樣得另外付錢的話也許會捨不得買吧。
裙襬的蛋糕設計是最大特色,此外正面偏側位置還有花布敞開,不管設計還是手工都相當考究心思。
個人覺得最滿意的是裙長102cm,之前Blooming OP雖然既好看又相對而言較便宜,可裙長實在是太短了!我穿上的話絕對是在膝上,唯獨這點無法接受。
作為對自己的承諾,等到三月到手以後一定得寫開箱文,很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世上有如此美麗的洋裝。

138★305
Scarlet ~Primavera Waltz Dress~
税込価格 ¥113,400







起初只看到博奈特正面時已經決定要入手,事實上要配搭如此華麗的Scarlet也只能是同系列的頭飾;後來看到官網的側面圖時更是略激動,沒想到不是平時的half bonnet,而是真正的洋帽!平時一萬多的bonnet我總會稍稍嫌貴,可若是Scarlet這一款的話總覺得物有所值。

138★914
Scarlet ~Primavera Waltz Bonnet Hat~
税込価格 ¥18,900



如果非要追求全套的話,那麼項鍊便是非買不可了。整條項鍊以珍珠為主要設計,最特別的是珍珠如同裙襬一樣用上彩虹顏色,中間的若草色寶石更顯珍貴。
只是萬五日元的定價讓我決定放棄,想說自己平常也很少戴首飾,加上戴上帽子的話就算沒有項鍊大概也不會相差很遠。

138★055
Scarlet ~Primavera Waltz Necklace~
税込価格 ¥14,490


手套因為是限量發售,並非和其他配件一樣受注生產,目前已經是完售狀態。

138★056
Scarlet ~Primavera Waltz Lace Glove~
税込価格 ¥7,875



今年的花嫁款其實挺美的,不過大家總是能挑出美中不足的地方,比如說布料又是波點紋理甚麼的,其實倒是還好。
我原本覺得這件以花嫁來說太普通,但是看著細節圖委實很好看,相當喜歡它背後大蝴蝶結的形狀和前面一列的小蝴蝶結,都是費了心思的成果。
價格已包含頭飾更是相當吸引消費,比起過往算是較為便宜,若是喜歡的話感覺是可以一買。

138★306
La Mariée Pre
税込価格 ¥113,400









以下為其餘茶會款的照片。











茶會圖片來源:Anime Matsur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