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Baby】お茶会登場新作コーディネートの御紹介。

轉眼間來到十一月中,一年一度的茶會款終於現身!8/11官網上公佈了今年Baby及A/P各八件,合共十六件的茶會款,但是華麗款只有一套,花嫁亦只有一套,其餘都是些普通的柄款,感覺略失望。
最注目的大概是翠翠於茶會上穿的彩虹蛋糕裙Scarlet,29/11開放預約,價格公佈本體連襟帶113400日元,博奈特則是18900,比起以往茶會款13萬的價格要便宜一些,加上今年匯率下跌,換算起來一set 132300日元的話也就是一萬零五百港元左右……其實還是能咬牙買下來的。
如此華麗的洋裝即使擁有也沒甚麼可以穿的場合,而且一萬元一條的裙子也並不是自己能負擔的價格;只是我想我還是會想要買下來,完滿自己的少女心吧?

Mariée花嫁本體連頭飾便是113400日元,個人覺得不怎麼值得,因為比起以往的花嫁款相距甚遠,去年的花嫁華麗多了。不過今年的頭飾挺好看的,果真是每年都很拼命啊。
我自己則是偏好彩虹色的洋裝多於純白的花嫁,橫豎也是呲,倒不如穿得更呲一些,省得真的到處被誤以為要結婚了w。
其餘有少許人氣的是Tinker Bell,但是光是jsk已經38640日元,也不知道在貴甚麼……只有薄荷和粉色,雖說是茶會款卻設計簡單,我想這價錢實在不太吸引。
柄款就不多說了,Charlotte被內地的姑娘戲稱為桂林山水柄,大致上也就是像之前秘密花園的靈感;至於A/P的Eve率先於明天15/11開放預約,卻聽到微博上的消息說因為這系列不太受歡迎,生成色OP只做十件甚麼的……實在是挺驚訝。
先不說sale的話基本上都能銷出去,作為茶會款的一份子弄得這麼悲催也挺奇妙的,不過這系列真的有那麼差嗎?個人倒是覺得挺好看的呢,只是不能見到所有好看的裙子都買下來,所以才看看便放棄了。
Eve jsk還是皇妃同款的開襟,很難想像會不受歡迎,加上有漸變色的設計,我是覺得實在挺不錯的。
其他款式沒甚麼感想,關注的人也不多,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