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Baby】オリジナルプリント復刻総選挙シリーズ。


與各種茶會款同日開放預約的是受盡關注的復刻洋裝!最後選出的Baby復刻款是草莓柄,A/P則是眾所期待的仲夏夜之夢。
我原以為這件再也不可能再販了,所以之前日拍好不容易等到一套紺色一型+KC時決定不管如何都要拍下來,最後是以刷新的高價81000日元結標,微博上的各位姑娘也都流傳過一陣子……之後雖然有更便宜的79000日元及59000日元日拍,不過心底裡算是沒有後悔能夠把怨念款搞到手。
這次的再販據說數量不多,每型每色只有三十件左右,並且首次加上每人限購一件的條款讓更多姑娘有機會入手;不過之後因為反應太大,結果又再增量,也不曉得最後到底是再販多少件。
其實我覺得都沒差,因為自己心裡是真心喜愛這件洋裝才會不惜一擲千金,跟它的限量與否完全無關。之前有幸入手一套紺色,這次因為沒有再販KC的關係我便只入手黑色一型本體,能夠入手雙色也是覺得很高興的。
如今想起來當日實在是非常緊張,心跳加速不已,多擔心自己不能搶到一件!因為仲夏夜之夢是日本時間五時上架,當時又不在家中,我乾脆帶著MacBook Air在外面來搶;不管是四時的茶會款上架還是五時的復刻仲夏夜,上架時都出現官網連接擠擁的狀況,得拼命重新整理才可以擠進去,然後中途我還因為太心急等不到網頁回應而重新再按一次,結果填好資料才發現居然下單兩件(;゚д゚),得重頭再訂一次……
總之意外的狀況不少,幸好最後還是能成功下單了,直至第二天帳單來到之前一直不曉得多擔心到底有接納訂單了沒,一收到帳單也趕忙付款,以免有任何變卦呢w。
下面丟一張之前拍的仲夏夜之夢私影(*´ω`*),在明年二月收到黑色仲夏夜之前就先看著紺色等著吧w。



這裡先從Baby的草莓柄介紹。這件草莓柄可以稱得上是經典,只要熟悉Baby這個品牌的話必定至少稍有印象,之前的Mook甚至有草莓柄作主題的文具五點set呢。
可惜的是這系列實在算不上有多受歡迎,其實大家最期望再販的都是近這兩年來的柄款,不知道將來Baby是否會再辦類似的再販活動呢?據說一直深受lo娘喜愛的白雪姬正在籌備再販,大概將是明年二、三月的事,我也考慮是否該買一件呢。
目前只有粉色預約完,個人對於胸前素雞的款一向不喜歡,看樣子搞不好還會參與打折之類的。

138★204
シュガーブーケ柄 シャーリングプリンセス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
税込価格 ¥26,040







相比起來感覺比較便宜的這一型更好看,挺喜歡白色布的蝴蝶結和抽帶均是深紅色。

138★205
シュガーブーケ柄 リボン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
税込価格 ¥24,990







KC的數量卻是準備不足,其實日牌娘都有配齊set的習慣,不管是這次再販才買的裙子還是以前已經擁有裙子卻欠缺配件,KC的數量通常都滿足不了需求。於是Baby也再增量生產,但還是很快便完售了。

138★910
シュガーブーケ柄 リボンカチューシャ
税込価格 ¥4,410


此外還有包包兩個,不過只有設計圖完全想像不出來實物是甚麼樣子,因此也是滯銷。

138★008
シュガーブーケ柄 バケツ型Bag
税込価格 ¥10,290


138★009
シュガーブーケ柄 ボストンBag
税込価格 ¥11,340


仲夏夜之夢的初次販售是早在我開始入手日牌以前的事,想來要是我那時候已經開始穿洋裝的話,我想我也是會買的。
不過,幸好雖然一開始錯過了,最後還是有緣能夠穿上它。自從入手仲夏夜之後我也沒甚麼其他的怨念可言了,除了花嫁款以外基本也沒購入甚麼洋裝。
只擁有一件紺色時覺得黑色才是自己比較想要的,可現在卻覺得兩色都很美,說不上來比較喜歡哪個顏色呢。
這件唯一的問題是它其實是L娘的尺寸,對我來說算是大件了些,也不算是十分合身,起初收到的時候更因此而感覺相當失望,也只能默默接受這個事實。

110★203
真夏の夜の夢柄 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Ⅰ
税込価格 ¥24,990







二型因為高腰、肩帶為寬設計、裙長較短等等的關係而沒有一型來得受歡迎,但是實話上若沒有限購的話我可能也會考慮再搞一件二型紺色,反正有KC能配。
唯一最討人喜歡的便是裙襬的一圈絲帶,覺得這樣的設計挺好看的,可相較於一型的古典便顯得甜美許多。

110★204
真夏の夜の夢柄 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Ⅱ
税込価格 ¥24,990







取代KC的是同布髮夾,因為我本身不太懂得用彈簧夾所以完全沒打算要買。官網一直只放設計圖,大致上也就是普通蝴蝶結一個。

110★912
真夏の夜の夢柄 リボンヘアクリップ
税込価格 ¥2,94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