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AP】Secret Rose Princess定番入荷。

AP幾乎每星期都會上新,上星期六6/4有純色定番入荷,是非常可愛的暗紋款!!簡直完全擊中我了(,,>  <,,)❤,可是已經沒米了……因為那天剛好是木馬再販予約的日子,最後我在掙扎之下預約了兩套帶紗JSK,分別是紫色和生成色~還各自訂了KC和Bonnet,又補買了黑色KC一個,已經完全沒錢了!
並且在這個時候我深深的體驗到甚麼叫越窮越見鬼。半夜的時候基友吱吱突然丟了兩條中古店的連結給我,打開一看居然是只有初販發售的白Rosette JSK和KC,以中古店來說價錢略坑,可是又比日拍要便宜些;我苦苦掙扎之下原想乾脆放棄,結果在半分鐘之後手就不由自主的打了帳密把Rosette給拍下來了。……吱吱還在那邊不斷聳勇我去拍,真是的,之前是誰常常碎碎唸我花太多錢的啊?
整天下來我花了一萬左右在三套洋裝上面,初入圈的時候絕對料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花這麼多錢在購買裙子這方面,亦很多次都因為這樣而很想退圈,畢竟我還想多儲點錢去做些別的事情。不過,我除了洋裝以外也沒甚麼別的嗜好了,只要穿著漂亮的洋裝就覺得很開心,擁有這麼多的裙子更是心滿意足了,因此還不想放棄啊。

說了一堆有的沒的該回正題了(^ ω ^),這次的シークレットローズプリンセス是非常classic的款式,深得我心~可是仔細想想我好像還沒入手過AP的純色款,主要是覺得不太值得……畢竟二千多元的純色洋裝對我來說還是太貴了。
看著官圖覺得非常好看,只能期望它撐到Sale我再帶它回家了!

對於暗紋款實在是毫無抵抗力,想當初第一件入手的LO裝便是氣場滿滿的古典暗紋款紅黑春吟,直到現在仍然忘不了收到裙子以後摸上去的觸感,每一道蕾絲每一片剪裁都是精心之作,自此之後就陷進這個圈裡了。
看著AP這件暗紋OP,個人還是偏心粉色,雖然官圖時有色差,不過這次的粉色看上去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暗粉色~在細節圖上還能看到它的暗紋是玫瑰花柄,真好看!
起初看到這價錢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近三萬日元的價錢比其他印花款都還要貴,可是仔細看看玫瑰花紋理都是燙壓上去的,也許就是貴在這裡。

132O4-3579
シークレットローズプリンセスワンピース
税込価格 ¥29,190






然後也有SK入荷,個人覺得設計還不錯看的,不過半裙向來不是我的菜(主要是不懂得怎麼配搭……),因此看看就好。

132S4-1506
シークレットローズプリンセススカート
税込価格 ¥17,640







AP上新太勤快了,這個星期又要上新花柄系列,不過向來AP的花柄不是特別受歡迎,加上剛剛木馬柄預約的重傷,想來大家都需要些時間回血……這次應該不會再被搶購一空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