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VM】Fairy Frill Parasol入荷。

第一次寫關於VM的商品,其實VM風格較成熟,平時除了洛可可系列之類的其餘比較難戳中……論布料的話也是MM略勝一籌,雖然MM也不是說非常優秀。
我期待VM婚紗傘再販等了一年多,最後23/6終於再販,卻還是因為價格太貴的問題而沒買下來,總覺得挺傷心。真要說買不起也不是,只是傘日後要脫手相當困難,還是那麼貴的傘,估計也沒幾個人會願意買下來。
之前我幻想過撐著婚紗傘拍結婚照的情景,想想終是無法實現的,也沒人會幫我實現這夢想。
入荷那幾天著實掙扎得緊,原以為有特典價格八折,沒想到只有九折;再三考慮之下還是無法狠心買下來,然後就下架了……我還以為真的那麼熱門,但是兩天之後再入荷直至特典完結都沒賣光,這過程蠻奇妙的。
我沒買的另一原因是覺得它跟兩年前的版本總是有些不一樣,比如說蛋糕層比較厚些,好像沒以前的精緻。總之,沒買下來也算是鬆一口氣;算下來請代購買寄香港,即使現在匯率頗低,到手也要二千初港幣左右,主要是運費蠻貴。

フェアリーフリルパラソル
税込価格 ¥24,36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